請各位幫個忙吧!要來做個寄吊飾的實驗(^_^)已於6/10中午寄出了

2010060610:00

就是要來送小吊飾啦 ^^
因為在下以前有試過,直接放在信封裡寄出去,
結果對方收到的是破掉的玻璃瓶,
在上次紙鶴數量投票時,
(甜心南風建議)郵寄時可以用泡棉包裹起來 ,就不會破囉^^
不過最近都沒什麼再做小紙鶴了,所以數量沒辦法太多,

因為我要實驗郵寄時加泡棉 ,看到底會不會破,
如果真的破了就不好意思了,請見諒因為這是試驗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破,
不介意的跟在下說一下,基本上這是以好友為主,
預計送幾個,不過到時候需要給我住址,跟名字歐,
如果會介意的就算了,太多人的話我會挑一下,

有想要的留言一下吧
記的跟我說數量歐
(10隻以下)
(我的信箱 [email protected]
請將真名
ID
地址
紙鶴數量(沒講的話我會裝10隻)
寄到信箱,這樣個人資料才不會讓每個人都知道)

不清楚我所說的吊飾是什麼的請看這裡吧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049853.htm

協助實驗人員
小舞
麻糬喵
幸福元素
阿卡
loveblue
小笨魚

幾乎每位都收到了,而且實驗很成功,都沒有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