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草

2010063010:00
這是朋友最近給我的^^, 原本我也不知道這位好友會做這個^^
說真的,我做紙鶴也蠻多人不知道的就是了,越好的越不知道
因為紙鶴是無聊的時候折的,跟好友怎麼會無聊勒^^

雖然是好友,還是超開心的^_^
說真的來到地圖後,我真的很開心,想想當時我是從地獄離開,來到這裡的說,
現在真的^_^ 每天都可以笑著面對這一切
---------------------------------------------------------------------------
講到幸運草,我把壓在書裡的6葉幸運草拿來拍一張
因為算是很特殊,所以我找到的時候這株幸運草也張不太開,
我還以為是2株卡在一起的說^^
正面反面
這是同一株歐 , 不是2個酢漿草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