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1

2010090210:00
我平常身邊沒什麼人,我也不太希望去擾其他人,(單身的例外),因為也經歷了不少事,
所以我會擔心以及關心身邊的人,希望所有人健康&快樂,
對我來說這是很基本的要求,卻很多人無法擁有,所以我會盡量做到我所能做的,
對我來說最好的回報是笑容,以開心的笑容回應我是最好的報答,

在地圖日記裡讓我很開心,認識了非常多人,我真的非常開心(^_^)

我在這裡還認識一些非常好的朋友,占我心中瞞大的位置的,
在此也謝謝所有好友,很榮幸能認識各位 ^^

不過可能因為一個人住久了,有時候我有一些負面的情緒產生,
當下有影響到其他人真的很抱歉,我是無心的,希望當事者能原諒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