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變調的地圖日記

2011071410:00
2010年2月1日 因為朋友邀請,進入這裡
只是資料建立後沒在進來,後來4月多因為一些因素,開始重新接觸這邊
開始認識一些朋友,這裡認識一些很好的朋友,
只是一開始完全不會使用,也沒人教我如何使用,而重來沒有使用網路平台的我
連所謂的留言回應禮貌都不知道,而且連回應的選項都不知道,所以一開始都不會回話
所以後來我寫了幾篇 日記教學 
目的也是讓所有不知道的人可以發問,可以看一下知道如何使用這個環境
只是這個工作應該是要站僕做的(應該學我寫好日記後一直置頂)

地圖日記注意事項及新手教學(可發問)4/21修正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212041.htm

而在這邊有詐騙來騙錢的,騙感情的,也有網路之狼,一直約女生單獨出去
希望女生可以多多保護自己,因為有些女生很單純接觸這邊,卻出了一些很事情
這裡可以讓很多人一起聊天,看文章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只是這裡也算是一個小社會,有好人也又壞人,所以還是要非常小心
---------------------------------
今年地圖日記被並購後,廣告猖獗,造成不少朋友都離開了
以前日記每月固定的活動,現在也幾乎不見了

程式一直修改,所造成的問題也不願意修正
感覺像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敷衍了事
去年站僕還會四處逛,今年並購後或許人事已非,不僅不常上線,也不會主動查問題
對於大家的反映也是敷衍了事,過去被盜圖投稿,站僕也不願意處理
之前自動廣告騷擾已經趕走了一部份圖友
現在廣告繼續大量佔據動態,再趕跑剩下的圖友嗎?
原來動態黑名單加黑現在又移除了,一直改現在又改出一堆問題
原來手機可以上地圖,現在變無法登錄


說真的好友留在地圖已經剩沒多少了,現在連我也想走了
或許現在只是想賺錢,像團購問題也不少,
感覺跟廠商收廣告費以後,有任何問題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
現在我也不想再做教學了,我沒這義務,所以在今天打置頂的教學日記撤掉了
為何我要幫忙教學,給這個環境越來越差的地圖?
讓我越來越心灰意冷的地圖?
一個大家認同的環境,不要要求,大家都會幫忙
現在我已經開始無法認同地圖經營心態,所以我不願在幫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