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分享Jam Project [Only One] (待補完)

2010092310:00
目前我瞞愛聽的一首歌^^
影片連結好像有問題,在下晚上在處理

試聽版

JAM Project Only One中文版 演唱會完整版




Only One
作詞:奧井雅美 作曲:影山浩宣 编曲:栗山善親・寺田志保 翻譯:張志林

想要送給你 這世界上 最珍貴的東西
會讓你的笑容 永遠不會消逝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我要送給正在奮鬥的你
世界如此的神奇 不同膚色的人們
為了追求他的夢 來到相同的地方
邁著相同的步伐 踏出不同命運的石路
這些路 卻繪出相同的色彩
來到這個世界上 沒有錯和對
都會遇到挫折失敗 還要努力往前沖
任何一個想要挑戰夢想的地方
就算困難 暫時 無法阻擋 但決不要放棄
我們手牽手 不斷努力 才能好好把握生命的機遇
不小心錯過了 也不要太在意
我們手牽手 不顧一切 擁有美好世界和平而努力
我們仰望天空 這片共同的 藍藍的天空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我要送給正在奮鬥的你
夢想到底是什麼 都會有不同的答案
年輕不必要負擔 一切都可以重來
邁著追逐的步伐 踏出成功路上的每一步
這些年 會有相同的精彩
其實這個世界上 沒有錯和對
如果遇到挫折失敗 一定努力往前沖
跨過一個想要逃避彷徨的地方
就讓困難 迎上 不怕受傷 我們趕快出發
我們手牽手 不斷努力 才能好好把握生命的機遇
不小心錯過了 也不要太在意
我們手牽手 不顧一切 擁有美好世界和平而努力
我們仰望天空 這片共同的 藍藍的天空
孤獨的時候 有你鼓勵安慰的話語在不停的告訴我
所以motto 那就motto
別放棄 別驕傲 別爬下 站起來最後的美好 就在眼前
每次成功的背後 有你微笑和讚美不時的提醒我
我們手牽手 不斷努力 才能好好把握生命的機遇
不小心錯過了 也不要太在意
我們手牽手 不顧一切 擁有美好世界和平而努力
我們仰望天空 這片共同的 藍藍的天空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我要送給正在奮鬥的你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我要送給正在奮鬥的你
給你鼓勵的一首歌 我要送給正在奮鬥的你

『Only One』日版連結

作詞:奥井雅美 作曲:影山ヒロノブ 編曲:栗山善親、寺田志保

一番大事なモノを今キミに贈りたい
どんな時にもくじけやしない勇気の笑顔…
今 がんばってるキミのために この歌を贈りたいんだ

この地球には いろんな人が何かを求め生まれて来るよ
それぞれ違う街の風景でも 同じモノ確かにある

「生きてくこと」誰もがきっと 不安を背負って未来(あした)へ進む
どんな場所でもピュアな想い 可能性無限大 あきらめないで

一番大事なモノたまに見えなくなったら
深呼吸 空を見上げて
一番大事なモノ守るために生きている
誰かも同じ空を見上げてること想い出そう
今 がんばってるキミのために この歌を贈りたいんだ

「夢は何ですか?」いろんな街の若者たちに もし尋ねたら
それぞれ違う価値観の中にも 同じモノ確かにある

何かを批判することなんて ホントはプラスにならないかもね
どんな人にも在る「未来の為に」
認め合い手を取って 歩いて行きたい

一番大事なモノたまに見えなくなっても
生きることあきらめないで
一番大事なモノを今キミに贈りたい
僕らが知った みんながくれた 勇気の笑顔を…

どんな時も決して枯れない夢がいつでもキミにはあるだろう?
だからMOTTO、そうさMOTTO…キミが伝えたいコトそのままに
キミの一途な願いは 風になり空を翔るよ

一番大事なモノきっと誰もが持ってる
キミだけの輝く笑顔
一番大事なモノを今キミに贈りたい
どんな時にもくじけやしない勇気の笑顔を…
今 がんばってるキミのために この歌を贈りたいんだ
ずっとがんばってる君のために 今僕は歌いたいんだ……